close
能看穿虛假、撥開迷霧的人,才是真正懂你的人,
愛你的完美,也愛你的缺陷,
愛,總在無意中滋生,
愛情,容易使人產生忌妒;忌妒,總是讓人變得盲目,
請試著了解,我掙脫你的禁錮只是為了更靠近你一點,
財富名利無法填補你的空虛,只有愛,才能讓你感到真正完美
愛情就像在玩間諜遊戲,你永遠無法真正猜到對方在想什麼,而這也是讓人癡迷沉醉之處,
婚姻不等於愛情,因為真正的愛無法被束縛,
你綁得住我的軀體,卻綁不住我的靈魂,
愛能永恆如星空,也能瞬間如流星,
我的理智還在,但我的心卻已經背叛了我,
你最愛的人,也是你最大的敵人,
你的心,是愛人派來的間諜,
你的愛情,是柔情似水般地圍繞,還是滴水穿石般地戳刺?
☆因為『在乎』所以『害怕失去』★〞
☆因為『愛你』所以『不想放棄』★〞
☆因為『堅持』所以給了我『勇氣』★〞
☆因為『堅持』所以讓我更『愛你』★〞
☆因為『堅持』我們的愛更『長久』★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84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